雪佛兰新乐风即将上市 实拍图片-抢先看

乐风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入门级三厢车型,该车自06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而随着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升级改款以及以科鲁兹为代表的新一代家族式前格栅,雪佛兰乐风也将迎来其上市后的首次大改款。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方面已经对部分经销商进行了新产品售前培训,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新乐风距离我们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新乐风外形进行了多处升级,前脸与新乐骋有几分相似且车身有所加长。最重要的动力部分,虽然依旧搭载1.2/1.4/1.6三款引擎,但1.4和1.6排量引擎进行了重新调教。

除了完全移植自雪佛兰家族当红车型科鲁兹的前格栅设计之外,在新乐风的发动机罩上方我们还可以看到三条凸起的棱线,这一细微设计变化完全让这一款A0级小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肌肉感。

在新乐风盾型前格栅两侧的大灯设计与科鲁兹有些不同,其“目光”没有科鲁兹那样锐利,而是与新乐骋完全相同带有几分传神的可爱。

新款乐风的车轮依然采用14寸这一点与一些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有些吃亏,因为毕竟现在大部分A0级车型已经用到了更稳定更舒适的15寸宽度在185以上的轮胎。新乐风尾部的雪佛兰LOGO更大,更加突出其家族血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