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N1 荣威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图)

作为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罗孚汽车来到国内以后,首先推出了以罗孚25和罗孚75为原型车的MG3MG7和荣威750。随后,荣威汽车又推出了550紧凑型轿车,使该品牌产品线继续扩张。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荣威会携旗下550 1.8L、1.8T和750系列产品亮相。另外荣威汽车还将有一款概念车展出,这款概念车的代号是N1

目前荣威汽车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披露出荣威N1概念车即将亮相的信息,但目前关于这款概念车的详细资料还没有公布。通过官方网站上显示的设计描绘草图来看,荣威N1概念车动感的外形特点很可能成为荣威展台的一大亮点。

从图中可以看的出来,荣威N1概念车的前脸吸取了荣威w2概念车的设计特点,而荣威w2概念车也就是现在荣威550产品。与荣威W2概念车和550车型相比,N1的进气格栅的设计有几分相像。但与荣威550所不同的是,这款概念车的前大灯没有采用550系列的“花生”型设计,反而显得更加犀利。

通过荣威官方网站所示,荣威N1概念车“从此驶入3G车世界”,很可能预示着这款概念车仍然会走数字化轿车路线。荣威N1概念车亮相后很可能会与当年的W2概念车一样引人关注,但对于国内许多关注荣威的消费者来说,量产后的产品才更贴合实际。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