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4款新车曝光 SUV上海车展亮相

海马汽车“自力更生”以来,先后推出了海马3和欢动两款新车型,并且在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随着海马汽车的产品在市场中不断完善,旗下新产品研发也将随之提速。据悉,海马汽车将在未来推出四款新车型,包括A0级轿车、A级两厢轿车、MPVSUV产品。另外,海马汽车的这四款产品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其中一款欢动1.6L车型将在车展期间上市。

A00级 海马M2

海马M2是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实用家轿,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融合当今车坛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刀刻般坚实的肩线贯穿整车,充满力量感,而柔美的圆弧线条则从车头、车顶延续到车尾部,勾勒出灵气、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锐利修长的前大灯、干脆利落的尾门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动感和活力。简洁的线条构成锐利的角度和平面,刻画出饱满张力的轮廓。

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设定,M2的底盘悬挂延续海马的风格,偏向强调驾驶乐趣的调教,并经过强化设计。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系统,而后悬挂则采用了H形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经过海马特殊调校后,在提高了A0级别小车的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驾驶舒适度,令M2具备了标准A级车的驾乘感受。

A级 海马欢动1.6L

欢动1.6搭载了全新研发的带VVT技术HA-VVT-1.6发动机,具备高动力输出,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的特点,排放达到欧IV标准,并具备升级到欧V排放标准的潜能。HA-VVT-1.6发动机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高效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更佳的燃烧室和进气设计,以及更优质的材料,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降低发动机的废气排放,增加发动机功率,提高发动机整机性能。HA-VVT-1.6最大功率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领先国内绝大多数1.6L发动机。

欢动1.6车型全面沿袭欢动1.8车型配置,同样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底盘为曾经为宝马1系3系、5系进行底盘调教的日本资深底盘调教专家国政久郎操刀调校,使得整车在震动过滤、驾驶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方面达到完美的结合。

MPV 海马H2

CROSS的设计理念,时尚与科技的智慧结晶。融合了轿车、MPV、SUV的多元产品特性,一车多能,具有家用和商务的双重用途,倡导工作和生活的完美融合。CROSS设计理念下的海马H2,融合了轿车的设计和品质、MPV的实用方便,SUV高通过性,满足用户对空间、操控、舒适、安全等多种需求。

H2拥有完美的CROSS空间和CROSS视野,七人共享的宽敞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营造出舒适宽绰的“移动座舱”,驾驶席的“高臀点”设计,让驾驶者享受到“高人一等”的驾驶感受;H2融入先进科技的高效动力总成,任进取的心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人性化配置及周详的安全装备尽显以人为本的可靠精神。

SUV 海马S3

S3是一款既保留了越野车的越野特性,又全面满足消费者家庭旅游和保证驾乘的舒适性要求的城市运动休闲型SUV。S3外型秉承了海马DNA而来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向前突出的LOGO底座配合展翅的海马LOGO,强调了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车头厚重锐利,向上挑起的鹰眼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的动感流线,传达出S3年轻时尚的讯息。侧面特征线,从前到后的连贯性,再次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强壮的轮罩特征,突出了外观的冲击力,使整个侧面的设计赋予细节变化。尾部设计具备简约时尚的风格,向上挑起的尾灯造型与大器的头灯相呼应,更多的展现出一种力量感,使整个尾部造型更富动感。

S3在车身轻量化、动态驾驶舒适性等方面同步国际,居国内领先水平。在产品造型、结构、性能等方面,高于国内其它自主品牌同类产品。而在传统SUV隔音方面的弱点进行全面技术突破,采用预成型结构发泡技术,隔断整车的A/B/C柱等车身空腔,提高整车隔音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