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低价“跑车”将上市 预计35.8万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于07年11月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国产后的奔驰C级轿车于08年3月正式上市,两款入门级车型售价为38.5万和39.5万。它们之间的区别仅仅在于前脸部分,售价38.5万的优雅型具备奔驰的三叉星辉立标;售价39.5万的时尚性则完全呈现了一副跑车风格,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欢迎。在国产奔驰C级轿车上市不久后,售价仅为34.8万元的C200K标准型拉近了更多消费者与奔驰轿车的距离。该车在外观上与38.5万的优雅型相同,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直到目前为止更受消费者换欢迎的时尚型(大标版)C级售价仍然高达39.5万元。

在09上海车展现场,记者采访了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先生,他表示:C级轿车时尚型以非常近似跑车的风格合突出奔驰的三叉星徽给人视觉的冲击,这款车让人觉得很时尚,很动感。34万8的入门级轿车会不会采用时尚型的前脸设计,随着C级轿车的逐步国产化,以及更多的品种配置,我们将有更具吸引力的C级车推出。我们会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需求,根据市场的变化,考虑市场的条件,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推向市场。

在国产奔驰C级轿车中时尚型的销量更大,并且目前售价最低的C级标准型也只是拥有一款“优雅型”的外观。因此我们相信在今后的产品计划中更受消费者喜欢的“时尚型”轿车也将有望推出低价版本,即C200K标准型-时尚款。而根据C200时尚型、C200K优雅型之间1万元的差距来看,C200K标准型-时尚款与标准型之间的差价也将会是1万元即35.8万。

奔驰C200K时尚型介绍

目前售价39.5万的C200时尚型轿车,相比更高级别的C230和C280而言这款车型仅仅是一个入门产品。不过强将手下无弱兵,对于C200而言奔跑和令人血脉喷张同样是它的强项!通常情况下你会感到奔驰C级的悬架调教太过于“舒适”了,在我们的实际驾驶中这款奔驰C甚至会让车里的人有“想要睡觉 “的感觉。

不过坐在驾驶席的人不需要为此感到郁闷,因为这台1.8升机械增压的新C级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后轮驱动,可以让任何一个对驾驶没有兴趣的人找到驾驶奔驰的乐趣,对于喜欢“坐奔驰”的朋友来说,您真的应该开一开它!

官方的数据给出新C级200型轿车8.8秒的百公里加速数据,这个数字非常保守。如果你关掉ESP、选择手动模式并且等待转速进入6500转以后再换挡,那么就等着去享受那痛快的“推背感”吧!随速助力式方向盘在低速状态下介入的力量很大,一个手指就足以完成“打轮”动作,不过这可不是我们这些寻求刺激的驾驶者所喜欢的,因为它太轻盈、太舒服了,而且大部分路感也变得很模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