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加长-动力提升 雪佛兰-新乐风谍照曝光

 

乐风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入门级三厢车型,将于年内推出全新一代改款车型。新乐风外形进行了多处升级,前脸与新乐骋有几分相似且车身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新乐风虽然依旧搭载1.2/1.4/1.6三款引擎,但1.4和1.6排量引擎进行了重新调教。

新款乐风在外形尺寸上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变化,因为新车型前保险杠及头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所以整车长度要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5mm。据悉,新乐风的后轮距经过了调整,但是具体数据并没有透露。

动力方面,仍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基本保持不变。1.2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参数方面并没有变化。而1.4L发动机调高了发动额定功率对应的最大转速,1.6L调高了最大扭矩,降低了对应的最大转速,使得起步以及加速性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大嘴”新景程和“大嘴”新乐骋的上市似乎让我们看见了新一代雪佛兰家族的脸谱,但是从谍照上来看,新款乐风并没有延续“大嘴”的风格,保持了和老款车型相同低调的外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