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将上市销售 朗逸1.4TSI参数配置曝光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海大众展出了全系列产品,其中帕萨特新领驭、POLO运动版以及朗逸1.4TSI等新车成为现场焦点。作为经济型轿车中最受关注的朗逸1.4TSI则更受众多消费者期待。相比普通版版车型朗逸1.4TSI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笔者第一时间得到了这款车的基本参数配置,具体如下列表:

在动力方面,朗逸j搭载了1.4 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同时配以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1.4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同时这款发动机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5个。

在外观方面,在外观上,朗逸1.4TSI最突出的特点是蜂窝状的格栅,呈现出三维的感觉,轮毂配以黑色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外观,同时增加的熏黑前大灯和后盖扰流板让外观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朗逸1.4TSI以黑红相间的运动内饰,真皮多功能的方向盘也是一大亮点。除此之外还装备了智能温控自动空调和前后中央扶手等实用配置。

在安全方面,朗逸1.4TSI装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加上前排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带给驾驶者更多的安全保障。同时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功能、车门自动解锁设计、TPR胎压自动检测警示系统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优势。朗逸1.4TSI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突出了运动感觉,为喜欢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本次上海车展,网上车市对上海大众公关传播部高级经理庄宇先生进行了专访,庄经理明确表示朗逸1.4TSI这款车最快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