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将推全新奥拓 今年下半年上市

长安铃木在93年引进了奥拓车型,距今已经有15年的时间了。老款奥拓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随着新奥拓即将引入的消息袭来,长安铃木也在去年正式停产了老款奥拓,并且表示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奥拓车型。

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先生,在近日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新奥拓是铃木的第五款车型,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国内亮相。长安铃木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这款新奥拓车型。由于目前新奥拓的具体上市时间还不能确定,所以现在国内长安铃木的4S店还都无法对新奥拓车型展开预订工作。

新奥拓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00mm×1600mm×1470mm,相比老款奥拓的长3300mm×1405mm×1440mm的尺寸增加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外观方面,全新款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造型圆润且饱满,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犹如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而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大嘴造型,给新奥拓增添了些许灵气。

动力方面,新奥拓匹配0.8升和1.0升发动机,其主推的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升功率达到了50千瓦,最大扭矩也有90牛米,可以让新奥拓在14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对于一款入门级经济小车,还是相当不错的参数。消费者还可以选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理论油耗最低在百公里4.5L。

新奥拓的前后轮毂都采用动感的铝合金八幅式设计,比老款的六幅式钢毂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奥拓的后窗玻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升降式设计,而是采了时下流行的侧掀式设计。尾部线条也与老款奥拓有很大差别,全新款奥拓尾部线条饱满,与在售的微型车有些类似。

新奥拓采用深浅双色调设计,内饰风格古朴且典雅。内部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转速表采用独立设计,红色的背景光使这款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息,并配备了手动调节空调系统,出于成本原因座椅均采用织布材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