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将超百万 吉利小“劳斯莱斯”详细实拍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吉利将携带22款整车、9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参展,其中22款整车都是三个子品牌下的全新车,在产车不再参展。在22款新车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吉利高档豪华轿车GE,也就是之前传言的“小劳斯莱斯”正式曝光。

吉利GE的前脸与劳斯莱斯幻影惊人的相似,超大直瀑式镀铬,方形的前大灯,圆形雾灯都与幻影如出一辙。从前脸已经很难分辨它是不是劳斯莱斯了,而这也是所要达到的效果。

光看图您能分辨出哪个是劳斯莱斯吗?仔细一看两个天使造型还是有差别的,一个仰头、一个弯腰,您可记住了。当然要是偷偷换了标就不好说了。

据介绍,吉利GE的车长在5.3米左右,轴距3.1米左右。我们从外形上可以看出,它与劳斯莱斯幻影有着非常相似的造型,叫小劳斯莱斯这个名字也就不奇怪了!

这款新车隶属于吉利三大品牌中的上海英伦品牌,定位高端车,据了解售价将超百万。为显尊贵在车的侧面还贴有VIP标识,而车的名字暂定为“GE”。

车外后视镜带转向灯、镀铬轮毂、立柱尾灯等都有着劳斯莱斯的风格,而中式的拉花设计又是国车特有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