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车展亮相 9月引入-内外详解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全新的两厢经济型轿车i30,该车型将定位在将雅绅特和伊兰特悦动之间。于此同时我们了解到,现代i30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搭载全新的1.4L与1.6L发动机。

 现代i30不同于现代旗下的其它车型,可以说现代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i30的前脸与悦动有几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占据,而这种设计也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现代汽车的新脸谱。


 现代i30内饰的设计同样令人满意,中控台简约而不简单,主要分为CD音响和空调系统两个功能区,操作方便,按钮布局合理,让人一目了然。

 在舒适性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座席高度可调和前排电动车窗。另外在前排扶手箱中还有一处特别设计——USB、iPod以及声音输入接口,让你在旅途中可以轻松的享受音乐。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