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20电动版图片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作为力帆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酷似宝马MINI力帆320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4.88万元。据悉,力帆汽车还将在320车型的基础上继续研发扩展产品,包括力帆320电动车。在上海国际车展,力帆320电动车的样车也首次曝光。

力帆320针对目前年轻消费群体进行研发设计。不难看出,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力帆320的外形非常有特点,采用经典的欧洲平顶设计风格,富有柔和的古典艺术气息。

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电动版车型的外观与普通车型并没有任何改变。长宽高分别为3755mm、1624mm和143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O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但力帆320电动版的尾部却已经贴上了电动车的车型标识,也正是因为曝露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与力帆汽车内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力帆320电动版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预计明年将会推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