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超酷概念小车 灵动流线充满科技感

作为自主品牌大厂的中华轿车,常常在车展当中尾大家带来惊喜。而本届的上海车展当中,位于展台一角的一款概念小车则分外的引人瞩目。以电动技术为基础的这款小车,不仅外形上流线且具有灵动感觉,设计上也集合了众多的流行元素以及最新的科技理念。下面就通过几张简单的图片介绍来了解一番。

细看车头的设计,给人一种犀利的进取感。中网及前部进气格栅设计的很窄,可见其对于散热的要求并不很高,基本符合电动车的条件。而中网之上醒目的中华标志则加重了这款新车的中国风采,配合极具棱角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

车身侧面一览无余,车门拉手已经被简单的手触按键替代,车窗上的显示表明了车门为对象开启。而印象中的后视镜部分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更为灵敏且不存盲角的影像采集系统。这样的设计不仅时尚美观,在风阻系数的表现上也更加的完美。

车门为对向滑开开启设计,开启及闭合相当的顺滑,无声无息间便可完成车门动作。而对象开启的设计也表明了车内将会提供更大的乘用空间。

车轮部分没有特别的设计,仍采用了与骏捷等车型类似的5辐轮毂设计。不过细看轮胎可以发现采用了单导向轮胎花纹样式,难道这款小车要以运动车型的身份出现,这点还是让人抱有相当大的期待。

车辆尾部的设计很大气,同时棱角感十足。高亮的的尾灯在设计在夜间相当明显,而大面积的后窗也是亮点之一。细看车尾部可见2点式倒车探头,不过没有见到倒车专用的影像采集系统,看来对于外后视镜的无盲角猜测也是有根据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