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林肯 奇瑞东方之子加长版多图曝光

东方之子是奇瑞汽车的首款中级车型,大气的车身外观及高度的性价比优势,使这款车型在上市后取得优秀的销量。然而奇瑞东方之子的历史已经不复存在,曾经的热销也因为车型的老化而冷却下来。不过奇瑞对东方之子仍然没有失去信心,将会在未来推出更多东方之子的拓展产品,下面的这款东方之子超长版就是其中之一。

从前脸来看,东方之子加长版依然采用普通车型的进气格栅造型,朴实而且精湛的设计透着经典的风格。前大灯采用晶钻式设计,作为一款礼宾用车,东方之子加长版很可能采用高亮度氙灯。另外,这款车的前进气格栅中间还配备了前探测雷达摄像头,在车内可以实时视频监测。

奇瑞东方之子加长版的车长近7米,与林肯的加长礼宾车非常相似。车身侧面采用镀铬装饰防擦条,但门把手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装饰。轮毂造型采用奇瑞新东方之子的设计,复式多幅的造型非常动感。

东方之子加长版依然采用普通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就连后尾灯的造型也是一模一样。另外,东方之子加长版尾部也配备了倒车雷达摄像头和探测头。东方之子加长版搭载了3.0V6引擎,是目前为止奇瑞排量最大的发动机。

东方之子加长版作为一款礼宾用车,在车窗的设计上也煞费苦心。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黑色的私密车窗玻璃,保障车内乘客的隐私不易外露。不过,这款车并没有配备天窗,可能车内会有些沉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