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凯美瑞明年国产 上海车展中国首演

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作为2009年中国车市的开篇制作,将于4月20日-28日正式开展。作为国内的三个重要车展之一,许多厂商选择上海车展发布自己的全新车型丰田汽车作为世界知名汽车厂商当然不会放过此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近日我们从丰田中国获悉到,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丰田汽车将展出一款全新车型——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广汽集团副总经理袁仲荣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就透露过: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现在正在准备,最早将会在亚运会期间投产。下一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在广州举行,也就是说,混合动力凯美瑞将于明年正式投产。

混合动力凯美瑞采用了丰田享誉全球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配备了一台4缸2.4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而其小型高扭矩电动马达功率为40马力,这样,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7马力。该车采用一台无级变速器(CVT),城市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约6升。

混合动力凯美瑞首先吸引你眼球的是垂直设计的雾灯,接近平行四边形,蓝盈盈的前大灯以及虽然小巧,但很突出的隔栅。丰田的标志也首次采用蓝色背景,而车尾的LED尾灯也采用蓝色基调。车身外装的特也延伸到内部,包括座椅和车内照明都采用蓝色背景。

“动感而尊贵”是凯美瑞的原生设计理念,凯美瑞在尊贵感的基础上,勇于自我超越,融入大量动感的设计元素,强化了运动感,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在视觉上,这种理念凝结为一种坚定从容、大气与自信、力量与进取、富于冲击力的美感。新凯美瑞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的“更尊贵、更动感”的气质,跃然于车身每一个角度和细部,散发着运动豪华和高级先进的光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