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起亚狮跑 明年将换代国产(谍照)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28日正式开展。上海车展作为中国三大车展之一,许多汽车厂商都选择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发布自己的新车型现代汽车是较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汽车厂商之一,同时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就将展出全新的SUV概念车ix-ONIC,该款概念车将成为下一代途胜量产的原型车。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全新一代途胜将于明年正式国产。

同时,了解现代汽车的朋友一定都会知道,在韩国现代和起亚同属于一个集团,两兄弟的产品也是同平台生产。每次推出新品都是现代汽车先行发布后起亚在随后发布。比如索纳塔和远舰、伊兰特和塞拉图、雅绅特和RIO千里马、目前销售的途胜和狮跑,无一例外都是同一种状况。北京现代途胜以定于明年生产换代车型,也标志着起亚的狮跑也将进行换代。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新一代狮跑的路试图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两款车型。

现代途胜原型车-ix onic

现代ix-onic是由现代位于德国的设计中心面向欧洲用户设计的。车身尺寸为长4400×宽1850×高1650mm,比C级掀背车略高一些。后窗采用沙特基础创新塑料的聚碳酸酯树脂"Lexan"材料制成,通过在其两侧安装竖式整流板,减小了空气阻力。后窗上部还安装了扰流尾翼。

现代ix-onic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这种设计元素最早出现在2006年的Genus概念车上,然后又在2008年的i-mode概念车上得到发展,而在ix-onic则是进行了进一步的进化。在ix-onic的前大灯组中集成了创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当近光灯打开时,日间行车灯光束会在电子系统的控制下下移。

侧面的设计也充分运用了现代的新设计元素。腰线以上部分的设计更偏向于类似跑车的设计主题;车窗的线条十分动感,但更显眼的则是巨大的21英寸抛光铝材质车轮上方充满肌肉感的双弧形轮拱设计。车门下方门槛采用楔形的轮廓,并向后延伸到后保险杠,制造出一种前冲的视觉效果。整个楔形部分以黑色为底,与鲜亮的车身颜色形成强烈对比;铝质装饰则和车门把手上的装饰相呼应,提升了外观整体的视觉品质。

车尾部分,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的高位尾灯以及凹凸有致、具有雕塑美感的后保险杠也同样表达出动感的设计元素。后保险杠两侧,从车侧延伸过来的楔形部分的后部正好可以安装排气尾管;两侧对称的排气尾管也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并使用抛光亮铝作为装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