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景程年底上市 奇瑞-瑞麒G5图片曝光

奇瑞汽车在3月中旬成功推出瑞麒品牌及旗下高端车型G6之后,即将推出面向中级市场的新车-瑞麒G5。这款新车集合了中级车的优势与G6车型的设计特点,进一步完善了瑞麒品牌旗下的车型,为全新的品牌征战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奇瑞汽车瑞麒品牌方面表示,这款车将紧随G6下线,并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这款以商务中级车为设计方向的新车,在车身尺寸以及设计特点上均与市场中同级别的雪佛兰景程车型颇为相似。相比奇瑞汽车以前的车型则显得更加大气,具有线条感觉。前方的豪华卧标也提升了G5的整车档次。

从后面看,瑞麒G5的设计在圆润的同时不失大气,酷似宾利的车标位于车尾中央,宽大的双出式排气口更显的动力十足,后保险杠两侧配置有镀铬亮条兼顾保护效用,整体的设计虽然与景程有些相似,但细节还是有很多的不同。

瑞麒G5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景程最为相近,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大嘴设计,且均为上下分体样式。两车的前大灯线条也很像,不过景程的车灯圆润有余而G5则通过棱角略显阳刚。车标部分显然景程位于中央的十字标不如G5的豪华卧标凸显档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