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款新车将国产 4月20日集体亮相(多图)

广州丰田SUV车型-汉兰达

丰田SUV车型汉兰达目前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地区销售。汉兰达属于一款定位非常独特的全领域SUV,集合了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汉兰达国产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推出,该车型将投产于广州丰田第二工厂,国产车型的排量为2.7升。汉兰达在外型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的SUV设计风格的束缚,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在坚韧的躯壳之上更追求智能化。雕刻般简洁、明快的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以及刚劲有力的轮廓赋予了汉兰达高档而又现代、强力且又动感的个性魅力。

汉兰达配备了同级别SUV中最完善的安全装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了一系列全面的安全装备,包括17英寸盘式制动、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了7个SRS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

汉兰达的内室宽敞而舒适,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设计师将汉兰达宽阔的内部空间进行了最充分的利用,打造出同级别SUV中最大的内部空间。整个优雅的车室处处体现出设计智慧,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功能丰富而又灵活多变。

一汽丰田SUV车型-RAV4

丰田旗下的进口SUV车型RAV4,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独特靓丽的外观及优良的性能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被一汽丰田确定在09年4月10日正式推出国产车型。国产的RAV4拥有2.0L与2.4L两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其中排量为2.0L的RAV4占到了其中的6款,并备有手动与自动挡两种变速器供选择。与此前的进口RAV4车型相比,国产车型在增加手动变速器的同时加入了将对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0L车型,并加大了其在整个国产RAV4车系中的比重。

国产RAV4的长X宽X高分别达到了4630mm X 1815/1855mm X 1685/1720mm,不过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款车依然为2660mm,与老款相比没有什么区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2.0L经典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天窗。在动力方面,2.0LRAV4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最大扭矩为192N.m。

丰田RAV4的全系车型在舒适性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卤素大灯(带手动水平调节)、LED尾灯和扰流尾翼等配置均成为标配,另外,2.4升车型还采用了前镀铬格栅和真皮座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值得一体的是,丰田RAV4(除2.0L经典版外)均配备了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