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凯旋天窗版9月上市 老款优惠1万

东风雪铁龙的首款中级轿车凯旋,从上市之初就凭借良好的性价比在车市中热销,同时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也使很多消费者对凯旋寄予了厚望。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雪铁龙将于9月推出凯旋天窗版车型

据该人士介绍:凯旋天窗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而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天窗则采用外掀式设计。

随着天窗版凯旋的即将上市销售,目前老款车型的售价也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凯旋的消费者可享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

东风雪铁龙凯旋的造型设计稳重大气,吸收了雪铁龙品牌的时尚造型元素,同时也代表了欧系车型的流行设计方向。将欧洲风格的创新、活力、现代感与东方审美的大气豪华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凯旋不仅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的经典价值,更由此凸显出车主的优雅品位和尊贵不凡。镀铬装饰的多处应用,使得凯旋的外观显得更豪华,彰显凯旋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优秀品质。

凯旋内部宽大的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将最舒适的空间留给驾乘人员。尤其是1512mm的高度,使乘员在车内的头部自由空间达到同级别车最高水准;可变助力转向使方向盘助力随车速变化而调整;车内左右坐舱的温度可以单独调节和设定;全中文显示屏和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凸现科技享受。凯旋的内饰升级考虑到了每一处细节,通过减少内饰的层次感,使得整体风格更和谐,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感受。

科技方面,凯旋装备的带DVD功能的智能卫星导航系统GPS,带给用户“前路尽在掌握”的豪华感受,再次巩固了凯旋作为高科技轿车典范的地位。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则尽显精英人士的品位,让凯旋用户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的舒适享受,也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周到的用户关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