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轩逸-接受预定 4S预售13.98-21.28万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的一款中级轿车,自从上市就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到,东风日产为了可以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将于4月8日正式推出改款后的新轩逸。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获悉到,目前各4S内的老款轩逸已基本售完,现已全面开始接受新轩逸的预定工作,4S店预计售价在13.98-21.28万元之间,实际售价可能还将会低于这个价格。第一批消费者将于4月中旬提到新轩逸。新轩逸将会增加一些更人性化的配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新轩逸在那些方面进行了提升,并与老款有那些区别。

新轩逸配备了后席扇贝型舒适座椅和副驾驶席电动调节等配置,提升了后排乘客和副驾驶的舒适性。另外,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的使用,也让消费者在乘坐时减少了后顾之忧。

新款轩逸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因此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较老款长出了55mm。不过在车宽和车高方面,新老款轩逸则完全没有区别。长达2700mm的轴距和多达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

新款轩逸的外观线条将延续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不过在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新款轩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另外这款车配备的高亮度前大灯,在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能够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款轩逸的尾灯依然为分体式,但是车灯颜色则改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

新款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的提高,不仅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仪表盘背景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改为黑色。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