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版“Mini”上海车展上市 官方配置曝光(表)

距离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国内很多新车型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车展的新车发布。据悉,力帆汽车也将会在上海车展推出首款微型轿车320系列。力帆320这款新车的外形酷似宝马Mini”,首批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预计售价3-4万元。很多消费者力帆320的外形非常感兴趣,但这款微型轿车的详细配置如何?还是先来看看力帆320的官方参数配置到底怎样。

从车型尺寸来看,力帆320比奇瑞QQ3更长、更宽,2340mm的轴距也与奇瑞QQ3保持一致。力帆320的整备质量只有900kg,离地间隙为135mm,车身比较轻,稳定性也比较好。这款车的后备箱容积达到300升,放倒后排座椅以后,后备箱还有扩展的空间。

从性能方面来看,力帆320搭载自主研发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10N.m,最高车速可达155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L。力帆320前后悬挂都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并配备横向稳定杆,提高整车的稳定性。轮胎型号为165/70R14,高配车型配备了铝合金轮毂。

在安全配置方面,力帆320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ABS+EBD系统和双安全气囊。全系车型都带有安全带为系提示、后排安全带、防眩目内后视镜、车门未关警告和后风挡除霜等,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另外,力帆320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自动落锁、碰撞门匙自动解锁装置,也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力帆320都采用针织布料座椅、前排座椅都采用手动调节、后排座椅也可以整排放倒。全系车型的前门玻璃都采用电动升降器,低配车型的后门玻璃采用手动升降。另外,后排还配备了杯座,使后排乘客更加便捷。

在舒适型方面,力帆320的配置也很到位,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MP3输入端口,高配车型还配备CD音响,采用四声道扬声器系统,使娱乐性更加出色。这款车的行李箱内部配备灯光照明,方便夜晚的使用。而且该系列大部分车型也都配备了电动后雨刷、遥控中央门锁、扰流板和高位制动灯。其中,两款高配车型的外后视镜采用电动调节,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