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荣威550平台 名爵全新家用车对抗福克斯

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名爵在英国的TF跑车生产线时隔3年再次开工,打响了名爵复兴运动的第一炮。去年9月上汽曾宣布打造3款全新的名爵汽车,而近日经上汽再次确认,第一款新车型将在今年底亮相。

上汽荣威550

名爵在英国的代理人Eleanor de la Haye表示:新车将使用上汽的荣威550平台,定位为一款中型家用汽车,三厢与两厢车型都在开发中。新车将首先在国内上市,之后会在英国的工厂投产,并在英国和爱尔兰销售。

名爵MG TF

新车型在国内将被命名为MG6,加入现有的由MG3、MG7和TF组成的名爵阵容。而在欧洲,新名爵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新款福特福克斯三厢车型。

名爵MG7

经由上汽确认,名爵的另外两款新车,包括一款类似于菲亚特500的小型车,以及一款全新运动型汽车,用于替代现有TF跑车,届时TF系列可能推出历史舞台。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