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上海车展 4月份6款新车提前上市(多图)

随着上海车展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厂商公布了自己的参展规划,其中还有不乏全球首发的新车型。不过,也有不少厂商抢在车展之前发布自家的重要车型,担心在车展中发布会被铺天盖地的新消息淹没,达不到想要的宣传效果。在4月份车展之前的20天内,就有6款新车型上市,而仅4月8日一天就发布3款新车型,分别为新轩逸奔驰Smart牧马人-罗宾汉。

1、新轩逸-将增配上市

东风日产为了可以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将于4月8日正式推出改款后的新轩逸。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获悉到,目前各4S内的老款轩逸已基本售完,现已全面开始接受新轩逸的预定工作,第一批消费者将于4月中旬提到新轩逸。4S店销售人员还透露,新轩逸的将会增加一些更人性化的配置,但是售价将会比老款车型更有竞争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新轩逸在那些方面进行了提升,并与老款有那些区别。

新轩逸配备了后席扇贝型舒适座椅和副驾驶席电动调节等配置,提升了后排乘客和副驾驶的舒适性。另外,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的使用,也让消费者在乘坐时减少了后顾之忧。

新款轩逸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因此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较老款长出了55mm。不过在车宽和车高方面,新老款轩逸则完全没有区别。长达2700mm的轴距和多达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

新款轩逸的外观线条将延续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不过在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