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英伦品牌首款豪华车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图)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吉利全新车型-熊猫上市,正式启用了新标识-全球鹰,象征着一个新品牌的开启,而按照新的规划吉利汽车规划了三大子品牌。其中以上海英伦为例,首款车将是TX4车型,以它的平台为基础,将陆续推出更多的高端的新车型,目前这款新车型的相关参数配置已经对外发布。

TX4早在1948年就已投产,其车厢空间宽大、油耗低、机械系统使用寿命长,其安全性和技术的领先性为世界所公认,是经过近70年实际营运考验的最具代表性、最受乘客欢迎、具有最高品质的经典出租车。TX4车内空间很大,设计上突出人性化,为了方便坐轮椅的残疾人,该出租车还设置了特殊功能。TX4自问世后已生产了12万辆,在西方许多大城市均可见到它独具特色的身影。

在动力上,TX4装配意大利VM Motori公司生产的VM R425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排量为2.5升,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双平衡轴和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排放达到欧洲四号标准。这款柴油发动机的特点是能在较低的转速下提供强劲的扭矩输出,全面满足再城市驾驶时起步频繁以及燃油经济性要求高的特点。

TX4的造型依旧与70年前挂着奥斯丁徽标的鼻祖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车头巨大的长方形散热格栅,圆形头灯,尺寸夸张的发动机舱,盒子似的车身,这些风格现在你都只能在电影中见到,周身上下没有一丝流行元素。

在内饰方面,TX4的内部没有现在许多车所装备的奢华配置,只有满足一般需求的配置,如手动空调、中控门锁、电动玻璃升降、防眩目内后视镜、单碟CD等,为了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TX4按照人机工程学要求设计的座椅能够提供理想的支撑能力。

北京奥运会时,TX4已经开始服务奥运赛场,基于TX4的生产平台,吉利将延展开发豪华车型。其中代号为TX-5的新车很可能就是被广泛关注的吉利版“小劳斯莱斯”,我们对它更加的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