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运动版到店实拍 售价12.88-14.48万

荣威550系列车型在推出1.8L、1.8T手动、自动车型后,产品覆盖已经非常的全面,不过很多消费着还是很怀念W2概念车那样犀利的外形,因此上汽曾在车展上展出荣威550运动版车型,外形非常的张扬,但迟迟没和消费者见面。不过,日前在北京地区荣威经销商处已经有550运动版到店,售价12.88-14.48万元。

据荣威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荣威550运动版目前提供两个型号车型,分别是以荣威550 1.8L手动启悦版和1.8T 手动品锐版为基础,加装运动套件而来,售价在原价的基础上上浮2000元,应该说是比较超值的,当然客户要是想要其他配置车型的运动版,也可以提供改装服务,但价格还要具体再谈。

荣威550运动版前脸与普通版相比加装了大包围,显得更加动感,普通版圆滑的设计风格被颠覆,更加趋近于W2概念车,应该会受到年轻人欢迎。

荣威550运动版侧面加装了运动型底边包围,这也是通常的改装方式,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

荣威550运动版的后尾翼被加装到后行李箱上部,彰显其运动气质,看起来与整车比较协调。同时还加装了后扰流板,鲨鱼鳍天线等。后保险杆也被换成了运动型包围,原有黑边设计被替换成了同色设计,有后尾部有了不同感觉。

而在内装方面,原有的黑色座椅变成黑红相间的真皮座椅,看起来更加动感,这也是一般情形下的改装,要想获得更好的包裹则要选择桶形座椅了,但对于它来说有些没必要了,毕竟动力没有改变。

荣威550运动版依然搭载的Kavachi 系列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及排放性能最大程度提高。该发动机缸体、缸盖以航空级铝合金铸造,并运用当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进排气完全独立,可实现同时连续调节,令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动力性提高10%,燃油耗降低5%,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

照片拍摄:

众义达汇鑫上汽荣威4S店
北京丰台区花乡马家楼4号(玉泉营桥南1000米路西)
咨询电话:010-83606668 83606669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