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轩逸4月上市 车身加长-变小天籁(谍照)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主力车型,凭借着时尚的外形和出众的动力赢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09款轩逸更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进行提升,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性价比。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轩逸将于今年4月推出改款车型,不仅车身的长度会有所增加,其前脸设计也会与新一代天籁相似。

一、前脸酷似新一代天籁

新款轩逸的外观线条将延续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不过在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新款轩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另外这款车配备的高亮度前大灯,在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能够保证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款轩逸的尾灯依然为分体式,但是车灯颜色则改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

二、新轩逸车身长度增加55mm

新款轩逸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因此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较老款长出了55mm。不过在车宽和车高方面,新老款轩逸则完全没有区别。长达2700mm的轴距和多达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

轩逸车型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主力产品,虽然上市后的几年间历经小改款,但无论是其动力总成还是其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未有实质性的改变。而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轩逸,在经过改款后是否能够博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