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车规划 志翔两厢等车型年内上市

长安汽车在06年推出奔奔车型,高调宣布其正式进入轿车领域,接下来在07年又推出了MPV车型杰勋,08年的北京车展上高度发布了志翔轿车,保持了一年发布一款新车的趋势,不过这个趋势将在今年有所改变,将包括悦翔、志翔两厢在内的多款新车在年内上市。

据长安汽车相关人士介绍,长安汽车今年上半年的主打车型为悦翔,先期上市1.5L车型,后续还将推出1.3L及自动挡车型。与此同时,迟迟没有上市志翔1.6L车型也将正式推出,在下半年志翔两厢版将推出,即在北京车展展示过的V802。曾服务于北京奥运的杰勋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今年推出,以展示长安汽车在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另据了解,长安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推出09款奔奔,迟迟没有进入北京市场1.0L也很有可能被引入。

1、悦翔

上市日期: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5-7万元

长安V101概念车首次亮相是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中,很快就将这款“概念车”提上了量产的日程,并已正式定名为悦翔。来自长安汽车消息显示,悦翔将采用分区域上市的销售方式。据北京地区长安汽车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悦翔已经有展车和试驾车到店,客户可以来电赏车试驾。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对于该车的命名,据长安相关负责人解释:“悦”指快乐、愉悦,体现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翔”,指自由飞翔,代表畅快的驾驭乐趣,寓意在人生道路上展翅高翔,一路顺畅的愿景。

2、志翔1.6

上市日期:即将上市

售价:7.98-8.38万元

4月的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公布了自主新轿车-志翔的市场售价,其中志翔1.6L手动标准型7.98万元;1.6L手动舒适型8.38万元;2.0L手动舒适型8.88万元;2.0L手动精英型9.68万元;2.0L自动精英型10.68万元;2.0L手动豪华型10.7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11.58万元。而在公布价格的车型中,售价较低的1.6L车型并未上市,不过随着悦翔推出后,志翔1.6L也将随后推出。

远观志翔,优雅而流畅的外观线条、独特的彩虹弧线车顶设计,整体造型宛如运动健儿的冲刺,车头前挺,车尾曲面向内收拢,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彰显非凡风采。翔硬朗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到后尾灯,并在前轮眉处刻意地进行了淡化,从而更加突出了整车的肌肉感。向内收拢的志翔尾部,配合炫动时尚尾灯组,整体看起来非常动感,同时车尾四探头声音提示雷达,保证泊车安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