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SX4将推1.8L车型 将于四月份上市

天语SX4作为国内首款跨界车型,上市以后就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天语SX4的定位是时尚动感的CROSS车型,靓丽的外形固然是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一方面,然而很多消费者还是更希望天语SX4在动力方面有突出表现。据悉,天语SX4将在今年四月份推出全新改款车型,搭载1.8L引擎的车型也将上市销售。

北京地区的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透露,全新天语SX4将在今年四月份上市。据悉,天语SX4本次改款包括三厢及两厢版本,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也将推出。据了解,天语SX4搭载的1.8L发动机将采用进口方式,并采用五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天语SX4两厢的天窗版本很可能搁浅,主要是为了两厢天语的安全性考虑。

国产两厢SX4不仅继承了SX4在跨界风格上的各种优点,更在此基础上提出了“X-over运动休旅车”的概念。SX4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流露越野动感风格,完全体现 X-over车型的双重气质;既拥有家庭轿车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同时又传承了轻量SUV的突出的出行运动基因。可以说,SX4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两厢车。编者个人认为该车从性价比方面以及其独特的运动休旅车定位来看,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在性能配置方面,天语SX4两厢搭载了原装进口1.6升DOHC l6气门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支持VVT技术,不但具备较为充裕的动力,在节油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同时,素以制造小型车闻名的铃木,给了SX4一个相当稳健的地盘,由此SX4在操控方面较同级车更有优势。安全性方面,它采用采用了六安全气囊以及ABS+EBD+BA等整套的安全配置,安全性达到欧洲NCAP四星标准,使驾驶者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充分享受行车的乐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