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荣威750首推5款车 官方配置曝光(表)

荣威750作为上汽荣威品牌的首款车型,凭借独有的气质与品质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近日记者了解到:即将上市销售09款750车型分为迅雅版、商雅版和祺雅版共5款车型。 与此同时笔者得到了这款车的官方配置,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的详细配置。

点击查看--09款荣威750清晰配置表

09款荣威750的主要变化均集中在1.8T车型上,其中商雅版和祺雅版更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触摸式GPS导航、全自动分区空调等设备,其厂商指导价为17.28-23.08万元,比老款车型相应的提升了2000元——8000元。

外观及安全配置

点击查看--09款荣威750清晰配置表

在外观配置方面,这款B级车还是比较出众的。雪茄型车身、扇形立体尾灯、全车镀铬装饰等配置均出现在这款车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09款荣威750车型采用了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豪华,同时也可以为黑暗中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保证。而在安全性方面, ABS+EBD以及前排双气囊成为这5款车的标准配置,而商雅版和祺雅版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消费者的安全。

舒适性配置

点击查看--09款荣威750清晰配置表

商雅版和祺雅版增加的DVD音响系统、GPS导航、蓝牙系统是09款荣威750的亮点,其操作均为触摸式,而这款控制面板与荣威750 2.5L车型基本相同。而在内部舒适性能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前排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调节。

点击查看更多09款荣威750图片

北京地区上汽荣威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有部分09款荣威750小车到店,但主要是以1.8T车型为主。而这款新车型所增加的触摸式控制面板与荣威750 2.5L车型相同,界面的各项操作均为触摸式,使用简单方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