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 1.8将推自动挡 预计售13.98-15.08万

去年的11月26日,上汽荣威正式公布了荣威550 1.8L DVVT两款手动挡车型的价格,分别为550 MT启悦版12.68万元,550S MT启逸版 13.58万元。不过,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更加期待1.8L自动挡车型,尤其对于很多新司机来说。而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车型最快将在4月份上市,有启智版和启臻版两款车型,预计售价13.98-15.08万元之间。

据荣威北京地区授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荣威550 1.8L DVVT手动挡车型已经有现车到店,并且有小幅的优惠,而1.8L自动挡车型也很受关注,预计最快要在4月份才能上市。另据相关人士透露,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车型将有启智版和启臻版两款车型,预计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5.08万元。

从外观上,相比W2概念车犀利的设计,荣威550的外形要柔和圆润的多。荣威550饱满的车头搭配锐利的特征线,阐述雅致而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双翼飞翔式格栅(Flying V)积极而富有朝气,配合双圆式晶钻前大灯,塑造强烈的现代动感。与饱满的车头呼应的一体式保险杠,在碰撞中能最大限度的吸收能量。

欧洲风格的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车顶平滑大曲线塑造“豚越”式流畅造型,犹如海豚跃出水平面般优美。凭借整体流线型设计,荣威550最低的风阻系数为0.3,同时提升驾驶舒适度及降低能耗。锋锐的腰线贯穿前后连接焰炬式尾灯,C柱流畅连接车尾,体现柔顺波浪般的动感风格,相比前脸的柔和,车尾的设计要犀利一些,有些许雷克萨斯车型的影子。

内饰线条采用欧洲简约风格,大开大合,营造更舒适、更宽广的驾乘空间。除了浅色的内饰风格,消费者还有更加动感的黑色内饰可以选择。独具匠心的一体式数字仪表,设计灵感来源于闻名于世的英国SilverStone赛道。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营造出夺目动感,宛如赛道的轨迹,让驾驶者感受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驾驶乐趣。不过,驾驶中不断变化的速度显示与指针的感觉完全不同,使用中还需适应一段时间。

荣威550 1.8L DVVT搭载了全新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及排放性能最大程度提高。该发动机缸体、缸盖以航空级铝合金铸造,并运用当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进排气完全独立,可实现同时连续调节,令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动力性提高10%,燃油耗降低5%,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