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凯旋将出1.6L车型 预计售价12.98万

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其整体销量就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虽然在去年5月推出改款车型(08款凯旋),但仍不见有所好转。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提升这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东风雪铁龙将推出1.6L凯旋车型,预计售价在12.98万元左右。

一、 车身尺寸无变化

从车身尺寸上看,排量为1.6升的凯旋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车长x车宽x车高分别达到了4802x1773x1512mm,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的肩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的要求。另外,2710mm的轴距长度,可以为所有的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宽敞的腿部空间。

二、动力性能下降

在动力性能方面,由于这款新车仅搭载了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所以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方面均有所下降。不过,78kw的功率输出和185kw/h的最高车速还是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代步需求。

三、老款凯旋最高优惠2.6万

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上市,老款凯旋的售价也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06款凯旋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2.6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08款车型也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而消费者到店看车选购还可以有进一步的优惠幅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旋是一款标准的中高级轿车:车长4802mm,轴距2710mm,车高1512mm,车宽1773mm。凯旋为所有的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正是由于雪铁龙在设计凯旋时的全方位周全考量,使得凯旋在空气动力学、动力表现、操控性、空间、安全以及乘员保护方面都表现非常出色。在技术含量、装备配置以及品质水准方面,凯旋亦体现出全球高水准。

08款凯旋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时速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百公里,实现了出色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同时,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08款凯旋专门对变速箱软件进行了升级,使低速换挡更平滑顺畅,提速更快,车辆行驶也更适应用户的驾驶习惯,同时能很好地适应不同的路况及环境,使整车既动力强劲又经济省油,操控更愉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