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1月8日上市-配置缩水 老款降1.3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处了解到: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东风本田将于明年1月8日推出新款思域车型。据知情人士介绍:新款思域采用了新式保险杠和雾灯,并且在现有车型(EXi和VTi)的基础上,还将增加LXi版车型,而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黑色内饰与三幅运动型方向盘也将在这款新车上出现。

记者在走访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即将在1月8日上市的新思域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要比老款降低不少。其中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舒适和安全性配置不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并且低配车型的轮毂设计也与高配有不小的区别。

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上市,各东风本田4S店也在对老款思域车型降价甩货。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到店购买老款思域纪念版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1.3万元的现金优惠。但是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非常少,并且仅有银色供消费者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在前脸方面,新思域只做出了一些细微改动。本田汽车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和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思域的前脸增加了不少硬朗元素,而这款新车的前大灯和外后视镜等方面则没有大的变化。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思域在车身的线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车头新设计的进气口与尾部新式扰流板则使这款新车的立体感提升不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款思域在后牌照驾上新增了镀铬装饰条,而这款车的尾灯虽然沿用了老款思域的分体式设计,但是在颜色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组合,使车辆在夜间行驶时更加醒目,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老款思域车型全系均采用米色内饰,而在09年引进的新款思域上,车迷们期盼已久的黑色内饰终于出现了,对于崇尚运动的思域车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款思域将采用新式三幅运动方向盘,配合上全黑劲酷内饰,使得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东风本田打算用这款新车来改变消费者对思域的固有看法。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将继续沿用1.8升i-VTEC发动机和5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