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2009款将推出 配置将升级(图)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和消费者观念的不断转变,降价促销已经很难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各大汽车厂商为延长自家产品的生命周期和提高市场竞争力,也相继对旗下的车型进行升级。近日,记者从广州本田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广本旗下的主力车型——八代雅阁将于年底推出的升级版。据该人士透露:这款升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但是会增加一些安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

竞争对手推出增配车型 抢占雅阁市场份额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于今年1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在上市初期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这款车在7——9月的销量也明显高于其竞争对手——凯美瑞。但是随着广州丰田在9月推出09款车型后,其销量大幅增长,抢占了原本属于雅阁的市场份额,所以广州本田也希望利用提升雅阁性价比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雅阁主力车型 配置落后竞争对手

以这两款车销量较好的2.4L车型为例,09款凯美瑞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要明显的优于八代雅阁,而这款车所配备的车头泊车雷达、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均是在9月车辆升级后添加的,增加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安全性,反观第八代雅阁,不仅在配置方面有所欠缺,而且售价也比凯美瑞240G车型高出2000元,因此广州本田对这款车型的配置升级,也是势在必行。

09款雅阁低配将维持原价 高配或将调整

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09款雅阁的价格区间,但是根据09款凯美瑞的定价策略我们可以看到,广州丰田在推出这款车时不仅增加了多项安全性配置,而且还将厂商指导价下调了5000元-11000元,使09款凯美瑞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0.88万——24.68万元。但通过上表我们发现,09款凯美瑞在调整指导价后,2.0L同型号车型的售价仍然高于第八代雅阁。因此,广州本田在推出09款雅阁后,其2.0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应该会保持不变,而2.4L车型的价格则有可能会进行调整。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汽车厂家推出新车的速度也在加快。而广州本田即将推出的09款雅阁,是否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