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内部资料 奥迪A4L技术信息曝光(多图)

点击上图-查看800*600大图

11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A4L,其中2.0TFSI车型售价仅为29.88万起;3.2升FSI 4驱车型售价53.88万元。全新A4L轿车将于09年1月份正式投放市场。

  

点击上图-查看A4L亮点解析 点击上图-查看A4L质量评测 点击上图-查看A4L使用特点

奥迪B级轿车A4从1972年发展至今已经衍生到了第8代,同时奥迪A4的国产化也经历了3代车型的演变。如今的A4L在欧洲原版车型上又有了技术上的变化,例如增长了轴距和车身,同时为了适应国内路况悬架也相应进行了调整。

点击上图-查看800*600大图

全新A4L拥有和欧版车型相同的前脸造型,其奥迪家族式脸谱更注重向奥迪“S”系性能车型靠拢,使得整车正面看山区非常具有动感。

点击上图-查看800*600大图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4L经过了许多改进,其中前轴向前移动了154毫米,使得操控性更强;优化的底盘降升高了13毫米足以应付国内的复杂路况;相比欧版车型更加长了61毫米,使得轴距达到2869毫米,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后排空间的需求。

点击上图-查看800*600大图

新A4L的尾部设计与欧版车型一致,整体风格类似奥迪A5跑车的设计,整车辨识性更强,同时也与车头部分的动感设计相呼应。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