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新思迪12月12日公布售价 内饰独家曝光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新思迪图片

广州本田首款A级轿车——新思迪锋范,已正式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这款全新车型一经亮相便立即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据广州本田官方表示:这款新车将于今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新思迪图片

本田新思迪,继承了本田的新家族式标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与本田年内新推出的第八代雅阁相同,有着同样大格栅的新思迪在换代后俨然变身成了“小号”雅阁。通过MM(Man-Maximum,Mega-Minimum )空间极大化、机械极小化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了充满开放视野与安全感的车舱空间。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新思迪图片

宽大的水箱格栅、棱角分明的五菱型尾灯、焕然一新的前大灯设计以及运动型轮毂,令新思迪整车都透露出一股运动风。被嵌入在新思迪后保险杠内的排气管,是新思迪在改款后车辆尾部变化的另一大看点。与车身融为一体式的设计,将新思迪的运动风格从车头贯彻至车尾。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新思迪图片

新思迪的内饰部分依旧沿用了一直以来的硬塑与织布相结合的设计,并辅以小面积的类钛银装饰点缀整个车辆内部。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桔色仪表显示,取代了原有的设计与已在国内上市销售的新飞度风格相同。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新思迪图片

在新思迪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中,处处体现着本田此次所提出的“空间极大化、机械极小化”的设计理念。从中控台到门边扶手再到座椅下方,均被合理的设计了可供驾乘人员使用的储物空间。从票据本到瓶装水再到雨伞等等大大小小的物件,都可以找到适于放置他们的“家”。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新思迪图片

新思迪锋范增加了一款全新的1.8升发动机是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一个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98km/h,而以前老款车型配备的1.3L发动机将被取消。而随着思迪进入A级车市场,也将完善广州本田的产品系列,填补空缺的A级市场。

对于新思迪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但是这款经改款换代后的本田新思迪,是否能够博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