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三款排量将发布 预计售价33-46万

随着年底的日益临近,各大汽车厂商尤其是合资厂商,纷纷公布了自己的新车上市规划。其中宝马3系将于年底正式上市,而奥迪全新一代A4将于11月16号正式亮相,开启了新一轮入门级豪华车竞争大幕。据了解,全新一代A4在北京正式发布后,随后将亮相于本届广州车展,而其全国范围上市销售仍将在明年一季度左右。新车将推出三款动力配置车款,分别搭载1.8TFSI、2.0TFSI、3.2L引擎,不过先期上市的全新一代A4为2.0TFSI车型,1.8TFSI、3.2L后续推出,A4 2.0TFSI车型预计售价达33-46万元。

33-46万的价格要比现款宝马3系定价起点高不少,对于这个疑问奥迪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全新一代A4 2.0TFSI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发动机,对应的竞争车型为宝马325和奔驰C230,2.0TFSI的输出扭矩高达350NM,甚至可以和330和C280一较高下,因此选择这个预售价格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在16号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已经独家拍摄到了国产全新一代A4轿车的谍照照片。不过这是一款3.2升的4驱顶配车型,不是最先上市的2.0TFSI车型。

点击欣赏更多全新A4图片

正面看去全新奥迪A4似乎已经变得非常凶狠,在面对宝马3系奔驰C级的市场挤压下,奥迪赋予了A4“凶狠”的眼神。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奥迪A4更长也更宽,长宽高分别为4703mm、1826mm和1427mm,而2808mm的轴距更是傲视同级别车型并一改以往A4后排空间的不足。

点击欣赏更多全新A4图片

车辆尾部已经明显的打上了国产记号,与老大哥车型A6L相同的是,一个“L”字符让全新国产A4也烙上了“加长”的印记。尾部造型与海外版A4车型相差不大,但3.2升车型的排气管为左右双出式设计。

点击欣赏更多全新A4图片

全新奥迪A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在正面和后面该车与奥迪A5十分相似。虽然A4在奥迪旗下并不算是高档轿车,但是全新奥迪A4的前脸设计却采用了与家族中价格昂贵的跑车设计风格,由此也能看出奥迪对于A4有着非常高的期待。

点击欣赏更多全新A4图片

外后视镜部分,国产新A4L使用了与新A6L相同的设计,即带有转向灯功能、并线安全车距提示功能的外后视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