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籁运动版谍照曝光 详细解读7大变化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东风日产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于6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这款在全新的D平台基础上开发的车型一经亮相,便立刻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亲睐。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提高天籁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东风日产将在近期推出天籁2.5L RX 酷动版车型(即运动版) 。据该人士介绍:这款运动版车型是以新天籁2.5L领先版为基础,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均进行了提升。与此同时,记者得到了新天籁2.5L RX 酷动版的相关图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天籁运动版车型的氙气大灯外形时尚锐利,前大灯自动清洗、自动开闭、照明高度自动调节等配置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运动版的前灯采用了透镜模式,在夜间的照射效果更好。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天籁酷动版的尾部增加了扰流尾翼,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不过我们还在这款新车的尾灯上发现了镀铬灯罩,希望在量产后还是不要出现了。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天籁酷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不仅外观样式变得运动,而且散热效果更好提升刹车效能。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天籁运动版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深色内饰,一改新天籁舒适、高雅的内饰风格。不过这款新车的方向盘依然为多功能四幅式方向盘,如果改为三幅的运动气息会更加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