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年底上市 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宝马旗下高性能车型M3前不久正式向中国市场引进,该车型的引进也让国内高端车型的消费者对高性能车型有了更多的关注。在继海外市场上宝马3系轿车完成改款之后,国内的消费者很快也将可以开上新款宝马3系轿车。

据网上车市网站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日前全新宝马3系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需预付3万元定金,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现车到店预计要等到2月份。3系第5代小改款车型的变化并不明显,但是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却有着一些本质的变化。尤其是在发动机性能上,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老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76米,不过新款车型的长度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1毫米。这主要体现在前轮到前保险杠部分以及后轮到后保险杠部分,车身长度的增加与新款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有一定关系。

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的变化,首先发动机罩部分可以看到几道明显的突起,这让整车的正面看上去更加锐利。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线条更加分明,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富于动感气息。

新车的头灯部分仍然以标志性的“天使眼”为特征,此外大灯两侧的部分增加了LED光源,这也让整个大灯看上去更加有质感。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是十分明显,相比现在所销售的3系轿车来说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大。多边形的尾灯与整车犀利的线条结合的恰到好处。内部使用了LED光源并呈横向扩散造型,也使得新款3系的尾灯更加有神。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