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年底国产 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图)

 

07年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突破10万台的成绩中,其当家车型A6L功不可没,超过了总销量的7成以上。作为国内高档公务车型的领军人物,A6L近年来在与奔驰E级宝马5系的竞争中突显出其优势地位。随着新款A6轿车在海外的改款,其国内车型的改款工作也早已开始。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了解到,08年内新款国产A6L轿车将肯定会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厂家对于国内各个经销商的培训工作也将与下周开始,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新款A6L距离国内市场的确是越来越近了。根据目前已经被曝光的新款国产A6L照片来看,国产后的新款A6L将有可能出现两种不同外观风格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选择。

1.国产新A6L有望出现两种外形

与海外最新车型不同的是,首次被曝光的新A6L轿车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十分明显,车头部分的保险杠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细微差别,同时大灯下缘的LED灯组也并不太容易被发现,而车尾部分尾灯也是用上了LED灯组。

另一幅被曝光的图片则无论在头灯部分还是前保险杠都更加符合海外车型的特征,同时车尾的造型也是与海外最新车型完全相同,右侧的一汽奥迪字样非常明显证明了该车的国产车身份。

2. 海外09款A6L特点解析

08款奥迪A6L于07年9月中旬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发动机阵营从2.0T覆盖到了4.2V8引擎,价格区间为34.72-85.33万元,与老款相比08款车型增添了诸多配置,进一步提升了A6L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

虽然称为“08款”但是国内销售的A6L仍然为05年改款的车型,而眼下距离该车的全新换代至少还有2-3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奥迪遵循了惯例对其进行了中期小该款,目前首批小该款A6L的官方图片已经公布,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09款A6与国内销售的08款A6L区别非常明显,正面水箱格栅风格的改变已经与全新一代奥迪A4更加接近,因此与国内销售的08款A6L相比09款明显走了“运动化”路线和年轻化的风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