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加长-售价下降 沃尔沃国产S80开始路试

对于沃尔沃来说,S80的国产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沃尔沃中国CEO柯力世博士在今年3月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下一款在中国投产的车型将是沃尔沃S80,该车型预计将在09年投产。日前,据内部人士介绍,国产S80已经进入路试阶段,将有2.5T和3.0T6两个排量车型国产,同时车身长度也顺应中国市场需求而加长。国产之后价格降低的同时,配置也有所调整,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现在进口车型配置带刹车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将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同时内饰颜色也将不再提供多种选择。

另据了解,国产S80的5台路试车前段时间曾到访沃尔沃授权店-北京中汽南方,作为沃尔沃的最大授权经销商,他们对国产S80的评价将很具代表性和参考性,有助于国产S80的进一步改进。

应该说国产S80的车身加长,也是应对中国市场特殊需求而作出的改变,奥迪A6宝马5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功更加坚定了沃尔沃“拉长”S80的决心,当然除了车身加长之外,价格也将随之降低,以目前进口车的价格比拼奥迪宝马明显不占优势,毕竟在知名度方面还要略逊一筹。而未来国产S80除了车身尺寸加长之外,性价比很有可能成为S80又一优势。价格战将成为沃尔沃又一竞争法宝,25万元的限量版S40迅速被抢购一空,必将让沃尔沃认识到性价比的优势所在。

国产S80在外观方面预计不会有变化,依然会维持现在的外型。全新沃尔沃S80的设计在原有的风格之中,加入了年轻的元素,成功的打造出新世代年轻化的韵味,却又不失沃尔沃的家族特色。对于那些喜欢北欧典雅风格、最新设计,同时寻求高品质驾乘体验的顾客来说,全新沃尔沃S80具有非常独特的吸引力。

而在生产方面,由于S80出自福特EUCD生产平台,而蒙迪欧-致胜、S-max也同样出自这个生产平台,因此沃尔沃在长安福特国产S80将节约很大成本,毕竟生产线的投资是相当大的,这笔资金的节约将会为国产S80的定价留出更多的空间。

如果您喜欢原汁原味的进口车,那么就不必考虑国产S80的问题了,而您要是更看重价格的话,那就再耐心等上一段时间吧,路试的开始意味着S80的国产进程已开始加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6L 奥迪A6L 42.7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7 奥迪RS7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43.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44.01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