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奥拓”都将国产 最快2009年上市销售

作为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将于2008年10月4日至19日在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铃木汽车的第七代奥拓将进行全球首演,新车将于今年10月将进行首批的生产,针对欧洲市场的排产将在今年12月开始,随后将拓展到世界其他市场。

现款奥拓

铃木新一代奥拓要拓展的市场自然包括中国,国产的选择自然是长安铃木,选择它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长安铃木奥拓车型已销售了多年,早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新一代奥拓引入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其次,昌河铃木总经理周世宁公开发布铃木Splash小车,将于2010年在昌河铃木生产,从均衡两个伙伴的利益方面考虑,新一代奥拓也将引入长安铃木。

与此同时,引入两款微型车进入中国市场,对于铃木来说无疑在这个市场增添了竞争的砝码,两个合资公司投产新生产线也将为铃木带来不小的效益。

1、新一代奥拓预计2009年引入长安铃木国产

铃木以其多年的小型车研发经验,来为全新一代的奥拓改头换面,新车已经完全没有国内所销售的奥拓的影子。铃木赋予奥拓兼具时髦、动感和年轻化的外型,轻巧灵活的车身也让奥拓相当符合都市用车的需求。

而为顺应环保节能的潮流,全新一代奥拓也将维持一贯的轻量化车身设计,以达到低油耗和低尾气排放上的最佳化效果。新一代铃木奥拓尾气排放指标符合“欧5”标准,其搭载的1.0L铝制汽油发动机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量将低于109g/km。结合质量、舒适性和安全性上的全面表现,相信奥拓可以满足现今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

2、铃木Splash将于2010年昌河铃木投产

Splash是铃木去年在欧洲首发的一款全球性战略车型,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3740m/1590mm/1680mm轴距为2360mm,从车身尺寸上面看这是一款标准的微型车,该车的动力系统将会使用一款最大功率为65马力的1.0L直列3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为86马力的1.2L直列4缸汽油机。

车辆的仪表盘都采用了和宝马MINI极为类似的圆形设计,圆形的仪表台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圆形的转速表让人觉得即可爱又极富动力感。Splash的方向盘采用了运动式样的三幅式方向盘,而且方向盘可调节并带有音响控制按键。Splash的中控台简洁而明快。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Splash拥有同级车型中最高的安全配置,四轮碟刹、ABS+EBD ESP SRS双气囊。这些安全配置在您驾驶Splash遇到危险之时,让您得以化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