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四款自主新车 最快今年年底推出

 

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天津一汽亮相了四款全新自主车型-TFC-M1/M2、TFC-W、TFC-H1,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据网上车市网站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天津一汽新自主车型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其中M1、M2为A00级小车,预计售价在3-5万元之间。

1、三厢小车-TFC-M1

 TFC-M1为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车型,拥有阳光、时尚、个性的精品小型车,具有灵动的全新造型,多种靓丽可选的颜色令整车更具时尚与动感。

TFC-M1车型为一款面向国际市场高标准开发的新车,TFC-M1为满足国际市场特定需求,备有手动、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车型供用户选择。新车采用由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CA4GA1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可以满足欧IV标准和要求。

2、两厢小车--TFC-M2

作为自主研发的时尚车型,TFC-M2在设计时融入了现代诸多时尚因素,而两厢车体设计也能够提供更多的车内间,车体设计尺寸为:长/宽/高(mm)3750×1670×1515。

这款新车车将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VCT-i高性能发动机,其1.3L的排量具有高功率、大扭矩特性,可以满足城市行驶的各种要求。TFC-M2可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及自动变速器,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