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引擎09年投产 朗逸/POLO/速腾/明锐将装配

7月4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召开了“绿色奥运 大众共享”绿色生产媒体交流会。会上来自大众汽车集团环保监控委员会的执行经理Günter Damme先生,与来自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生产与物流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Koch先生,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媒体公布了大众在绿色生产上所做的工作。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Frank Engel先生

而在推进环保节能的产品方面,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Frank Engel先生公布了一系列的新产品计划即:2009年开始生产1.4TSI系列发动机,随后列装POLO明锐朗逸速腾四款车型

1.4TSI发动机是大众汽车成功的紧凑概念发动机系列的延续。严谨而求精的开发过程令这台发动机不仅获得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时也颇具出色的动力性能。发动机降低油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所谓的“瘦身”, 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充分体现了这一理念——通过降低排量并由此降低摩擦消耗,以获得更低的油耗。

1.4TSI 是一款四缸四气门发动机,排量为1390cc。汽缸间距为82毫米,缸径/行程比为76.5mm : 75.6mm。尽管是一款小排量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却不可小视:1.4TSI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103马力)/5000转/分;而最大扭矩为220牛米,重要的是,这一高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

对于追求动力性能的车主来说,1.4TSI发动机将汽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结合实现了低油耗和高动力输出的追求,能够拥有强大的牵引力与极低的油耗。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虽然该发动机的排量仅有1.4升,但是通过大众先进的技术以及精心调教,其最大功率和最高扭矩都不容小视。96千瓦/220牛米的技术数据甚至比大众速腾2.0升发动机还要高,而在这样一台高效发动机的驱动下,驾驶者的“激情”也将被再次点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