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戴姆勒两款奔驰将国产 明年7月上市

 

07年10月23日,位于福州青口镇的合资企业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奠基仪式。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工厂占地66万平方米,分为车身区、涂装区和总装区,并拥有33个机器人。公司计划于2009年中期投产,年生产能力为4万辆,投产车型将为Viano和Vito。

近日记者从福建戴姆勒相关人士处得到消息,“即将投产两款车型的上市日期已经基本确定,09年5月份Viano和Vito将正式下线,同年的7月份两款车型将上市。”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国产的两款奔驰将不会是最新款式,全新的Viano和Vito将在0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国内首次亮相是在09年的广州车展

1.Viano唯雅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奔驰唯雅诺的三维尺寸为4.993*1.905*1.923米,在国内的MPV市场中属于大号身材。虽然尺寸上和GL8路尊、克莱斯勒大捷龙相仿,但是来自车头的“三叉戟”LOGO,绝对会让车的主人得到足够的尊敬甚至是羡慕的目光。

能够在唯雅诺这样的大型商务车中加入运动元素,我们的确应该佩服设计师对整车外观的独到见解。唯雅诺标配的6幅铝合金轮圈粗壮有力,225/55 R17运动型轮胎拥有良好的抓地力和舒适性。车顶的铝合金行李架特别考虑到了车主在长途出游时的载物需求。

打开车门,唯雅诺的前排座椅如同众多奔驰车一样,将可视化的座椅调节按钮放置在了车门内侧。同时针对正副驾驶员都能够提供三组座椅位置的记忆功能,可谓是细致入微的考虑。唯雅诺的座舱布局为2+2+3设计,全车的7只座椅都可独立放倒和调节靠背角度。其中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向后掉转180°,这样车辆的后舱便形成了一个三两相对的互动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唯雅诺3.0装备了一款3.2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在上一代奔驰S320上使用。其总排量为3199ml,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出现在2750rpm-4750rpm整个区间,为270牛.米。虽然Viano的整车自重达到了2165kg但最高时速也有181km/h,不过作为商务车来说,这个速度已经足够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