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A0级新车下半年上市 两厢志翔明年推出

长安汽车依托奔奔的热销,顺利走上了自主品牌轿车之路,第二款自主轿车志翔也在4月的车展上正式上市,充分展示其在轿车领域的研发能力。而在今年下半年,长安第三款轿车也是一款A0级的新车V101将上市,预计售价6-8万元。志翔两厢版将在明年初推出,价格将维持目前三厢车的定价区间。

1、V101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预计价格:6-8万元

V101虽未公布具体的数据,但从实车来看要比风华略大一些,但整体造型看加运动一些。在平台方面,是否与风华采用同一生产平台,暂时还无法判断,不过从生产成本方面考虑,在一个平台上面显然可以节约大量的成本。

V101预计将使用此前陆风风华所配置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长安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博世)电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其137N•m的最大扭矩从3500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

在价格方面,陆风风华的市场售价为5.58-5.88万元,参考杰勋与风尚的定价原则,可以看出同级别的长安车型要比陆风的车价要高一些。因此,长安A0级新车的售价将在6-8万元之间,竞争车型将是奇瑞旗云、吉利金刚的等自主品牌车型。

2、志翔两厢版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计价格:8-10万元

志翔两厢版在外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志翔三厢的风格,但是细节设计更动感并充满活力,侧面线条与两厢福克斯有几分神似,但是比福克斯线条要圆润一些,尾部的设计和杰勋有些相似,五辐轮毂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本色。

在动力方面,应该会延续目前三厢车的1.6L、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具备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

在价格方面,目前志翔三厢的售价为7.98-11.58万元,两厢版的价格不会有所出入,仍会维持8-10的价格区间。

随着这几款自主新车型的推出,以及现有在销车型的共同努力,长安汽车能否完成2008年的既定销量目标,现在来看还是个未知数。新车型能否如期上市,让我拭目以待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