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MPV新车参数曝光 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来自沈阳的中顺汽车一直以商务车见长,而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它也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实力,推出了小型家用MPV,在中顺汽车的暂定名为中顺MPV-C。据内部人士介绍,这款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先期我们得到这款新车详细参数,详见下表:

中顺MPV-C车身长3980mm,宽1700,高1535mm,轴距2560mm,比海马普力马系列车型要小一号。动力方面,中顺MPV-C搭载一汽自主发动CA4GB1 1.4L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器,排放达到欧三标准。

按照目前所流行的大两厢车的概念,中顺MPV-C应该说是一辆大两厢家用车,外观十分吸引眼球,小巧可爱的车身,调皮的前大灯设计,感觉上比较亲切。

由于是一款家用车,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可轻松容纳5人驾乘没有一点局促感。其内饰结构摒弃了许多奢华的配置,以温馨而实用为主,突出了驾乘和操控的方便、灵活性,同时增加了许多个性的功能,如MP3/MP4移动存储设备,大屏幕液晶显示屏,高音质音响系统等,以满足现代白领阶层对车辆时尚、前卫的需求,而7万元左右的预计售价,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由于目前自主品牌竞争尤为激烈,作为初涉家用车领域的中顺汽车来说,中顺MPV-C至关重要,但其较低的知名度可能会影响销路,在上市之前中顺汽车能否有所改变,让我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