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3运动版北京到店实拍 预计售价11万元

 

4月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海马3运动版,着实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海马3运动版即将在5月12日正式上市。而在上市之前,已有一批车运抵北京的海马销售服务店,网上车市网站第一时间为您带来了这款新车的实拍,与您一起一睹海马3运动版的真容。

1、海马3运动版外形,延续了原来的“锐动外观”

 

运动版的前脸跟原来的海马3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外形的锐动特点自海马3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赞同,运动版车型依旧延续了原有车型的外形设计。

 

凤眼轮廓的前大灯内错落着三支电铬合金高照度灯筒,相衬钛灰底色涂装,运动风格明显。锐利的五边形盾型元素,组合海马犀利的鹰隼式LOGO,使前格栅风格偏于进攻性。同时轮胎由原来的195/55R15变成了205/50R16宽胎,抓地力无疑要比原来车型强很多,全新的五幅轮毂看上去也很夺目。

 

海马3运动版前雨刷片由原来的有骨变成了无骨型,刮水性能将获得不小的提高。

 

车身同体色的侧裙板和尾部灵动精巧的纤薄尾翼是海马3运动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看上去相当抢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