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绅士感 1.8T荣威750内外细节特点一览

荣威750车型已经被众多的消费者所熟识,凭借其英伦车血统和豪华的做工被很多消费者所认可。而全新的1.8T荣威750车型则有更多的亮点,相信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们也希望新的车型能够拥有更多的变化,这里就通过1.8T荣威750的一些内外细节来简单介绍一下。
 


外型方面:

新车的外观及尺寸并未同原款车型有太多的区别,但是在车身侧转向灯,以及尾部几处明显的增压车型标志,使其与非增压荣威750车型得以区分。

 

全车的线条完全沿袭英伦车的美感,并且通过雪茄型车身得以完美的控制风阻系数。各处紧密的部件结合令高速时的振动感减至最小,并且高速时的风噪及引擎噪音被很好的控制。前部大型的进气格栅帮助更多的冷空气进入车内帮助引擎及增加涡轮降温。
 


动力及操控:

1.8T的荣威750在动力输出方面可媲美2.4L排量的车型,通过精心设计摆放位置的废气涡轮,将更多的空气压入引擎,有效的提升动力反映。虽然在引擎室内不宜看到涡轮本体的全貌,但引擎隔音饰盖上面的1.8T标志证明了此车的强劲动力。
 

操控方面未见与非增压750车型的过多变化,但是采用固特异的215/55R16高速轮胎保障了本车高速行驶时而定抓地力及良好路噪隔离,16寸的多幅合金轮毂有效的帮助轮部的热量散发。仔细观察可见轮胎胎面的4条较深的排水沟设计,同时对向的不对称花纹也设计的较为复杂。显示了四轮的良好排水性及制动力效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