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全新奥迪旗舰谍照曝光 A8斯堪的纳维亚测试

目前,奥迪正忙于对未来旗舰车型A8的研发工作,该车预计2009年底推出。目前市场销售的这一款车型自2002年起就已经在市面上出现了,而最近一款的上市时间则可追溯到2004年2月。

这组照片是A8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寒冷天气里测试时所拍摄到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该车的车身尺寸比目前的A8长出约100mm,除此之外,还可一目了然的看出,在该车上采用了宽大的挡泥板设计,其车身全长有望达到5100mm,而最能够展现其高超技术的地方就是它将配备全新的V12柴油引擎以及与之性能相当的全新V10汽油引擎,前者目前正被用于奥迪Q7车型上。

据悉,该车未来上市之后将会遇到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因为宝马将会在同一年推出全新7系,而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首款保时捷四门版Panamera届时也将会参与到这场战局中来。 (编辑 隋立平)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