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的视觉艺术 KTM X-Bow谍照曝光

KTM日前对外宣布了其一款双门运动跑车的草图,该新车将被命名为X-Bow。这家奥地利摩托公司或者更确切的说是摩托汽车公司表示该车将会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揭开神秘面纱,并在明年的秋天起开始销售,基本价格将为40,000欧元。

至于其配置方面,该车整车重量还不到700Kg,采用的大众汽车集团的4缸 2.0 TFSI 系列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可以输出220HP的功率(而搭载同样发动机的高尔夫GTI 输出功率为200HP),其最高版本车型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HP。X-Bow采用的是后轮驱动技术,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

X-Bow 的车身长为3.6米,该车将采用由意大利Dallara生产的碳纤维单体底盘。

KTM历史 KTM创建于1953年5月25日,K和T取自两个创建者的名字,第三个字母M则表示工厂的地理位置,即奥地利的Mattighofen。KTM主要专注于越野及全功能摩托车的开发与制造,如今已成为欧洲首屈一指的摩托制造商。KTM延续了德意志民族的造车工艺水平,广泛获得北约、德国、瑞士、奥地利、波兰等军队的青睐。另外KTM在各项赛事中也赫赫有名,至今已获得超过120个冠军头衔。(编辑:王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