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大幅提升 日产2011款逍客-实拍解析

二、欧式液晶屏与信息化仪表

东风日产 新逍客

2011款逍客的内饰沿用了老款的整体设计,但在功能性方面进一步的提升,例如中控台上方的欧式液晶屏、添加了Carwings行车远程帮助系统、更多信息化仪表盘等。这些功能将在下文中一一为大家阐述。

东风日产 新逍客

如果说内饰中最明显的变化那必然是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而大部分日系车一般都采用内嵌式的设计,2011款逍客所采用的则是欧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液晶屏十分符合逍客跨界车的运动感,同时通过车外摄像头可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顶配车型中配备的DVD音响系统,依然与USB接口依然失之交臂,稍显遗憾。

东风日产 新逍客

日产全新研发的“CARWINGS智行+”系统提供了“三重”安防系统,包含了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同时具有同级车独有的车况实时监测及异常提醒功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不幸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

详细功能介绍与使用:如虎添翼 智能试驾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公爵

东风日产 新逍客
东风日产 新逍客

逍客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各功能区域的分布也很合理,并沿袭了日系以往的细腻做工,从各按键及旋钮的实际操作中会发现,无论从旋钮的样式设计上以及细节上,都可以看到细致的一面。

东风日产 新逍客
东风日产 新逍客

老款金属质感炮筒式仪表盘被继续使用,但不同的是2011款逍客加入了更大化的信息化屏幕,可更详尽的显示车辆相关数据,包括车门开闭提示、瞬时油耗、综合油耗、续航里程等动态信息,同时在视觉上也更具时代科技感。

东风日产 新逍客

东风日产现车型所延用的这款三幅方向盘,许多消费者认为在样式上不够美观,当然这也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我们就再过多评论了。但在功能方面,这款集控方向盘还是值得认可的,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车辆信息、免提电话等这些常用功能一应俱全。

东风日产 新逍客
东风日产 新逍客

虽然2011款逍客的数据尚未公布,但这款车所搭载的变速箱仍与老款的保持一致,原因在于全新的CVT变速箱(被新阳光所搭载)只适用于较小排量的车型,对于逍客的2.0L排量来说,搭载的几率甚微。四驱车型配备了驱动转换器,可实现四驱与两驱的瞬时切换,即可保证日常出色的油耗,在遇到复杂路况时也可从容面对,建议用户将该系统调整到AUTO自动模式即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