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一代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升级 柴油版更省油

作为中国品牌推出的首款高端越野车型,哈弗H9诞生至今已有近10年时间,集哈弗品牌最高技术实力于一身。网上车市了解到,新一代H9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最快会在5月上市。新车延续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与哈弗猛龙相似的外观设计,尺寸较现款大幅提升,轴距和丰田全新普拉多一样,达2850毫米,比定价相当的坦克300大一圈!

新一代H9依旧提供汽油版、柴油版2种车型,前者采用2.0T+8AT动力组合,后者搭载2.4T+9AT,燃油经济性更佳。

哈弗新H9更多配置曝光采用猛龙同款外观设计-图1

哈弗新H9更多配置曝光采用猛龙同款外观设计-图2

哈弗新H9更多配置曝光采用猛龙同款外观设计-图3吊挂式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3背负式

哈弗新H9更多配置曝光采用猛龙同款外观设计-图6

哈弗新H9更多配置曝光采用猛龙同款外观设计-图7

哈弗新H9更多配置曝光采用猛龙同款外观设计-图8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1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4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1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6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7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2

得益于短前后悬的设计,新一代H9的车身姿态非常协调,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很可观。4条平行阵列格栅和8条筋线,搭配立体同色轮眉和旋涡刀锋轮辋,硬派风格尽显,给人一种稳重的观感。

新一代H9提供青山绿、瓦当黑、烟波白和石青灰4种车色,其中石青灰采用哑光灰喷涂,前车灯集成昼间转向功能,同时内嵌车身之中,在丛林/戈壁穿越时,能够有效防止树枝、石子等打碎车灯。

为了降低风噪,哈弗将新一代H9的A柱倾斜角度设计为39.3度,并通过设计A柱棱线的位置,保证风噪最优设计;外后视镜做成前窄后宽的八字形,并设计成小角度,保证气流顺着外后视镜平顺流动,风噪因此降低了8%。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方盒子造型 汽油/柴油双动力-图1

哈弗新H9三天后首发尺寸大幅提升 柴油版更省油-图1

哈弗新H9更多配置曝光采用猛龙同款外观设计-图3

新一代H9配备3TOD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支持坦克调头、低速越野巡航及透明底盘功能,拥有标准、运动、沙地、4L等共7种驾驶模式。柴油版低扭强劲,动力可媲美2.8L排量柴油动力。新车全系可选2.5吨牵引资质,拖车装置和拖车取电口可选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